close

欢迎来到伊莎貝拉最后的樂園。

欢迎来到我的新家。

我从来没有一个固定的家,希望这里会是我的定点。


我叫伊莎貝拉。

我喜欢星星。

喜欢音乐,喜欢花草树木,喜欢动物。

梦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农场。

从前,我的生命只要有爱,什么都不管。

现在,当一切不如从前,一切都改变了,而我却没变的时候,我知道我要开始去追寻最初的那个梦想了。

从前,我只知道做人要专一,认真,就没有什么事不可能。

现在,我才知道那只是我一厢情愿和天真的想法。


欢迎来到我的樂園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babe3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