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,好好睡哦~

今早,起身的感觉也好好~

好运!快跟紧我,别偷溜走哦!


拿到了一个礼拜的假,

虽然是无薪假,管他的,我就是要好好休息,收拾心情,从新出发~

顺便,好好来经营我这个可爱的秘密花园~


人,原来真的不能太执著。

不然,看到的东西会很小很小。

你有试过从钥匙洞看向门的另一边吗?

我就是那个意思。

要是想通了,你会去找钥匙,把门打开看世界。

而不是从钥匙洞口看,再说,那么小的洞,能看得见什么?

蚊子飞过?苍蝇经过?还是灰尘飘过?

哈哈


學會放下,學著放下。

學會看開,學著看開。

這個世界還有很多東西,我們沒看過,沒試過,沒聽過,沒嘗過。

我要學著長大咯~

秘密花園的花也會一天一天長大,綻放美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babe3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