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我終于看見了。

看見了你們兩人雨中共撐一把傘,離開公司。

我以為,我會沒事。

我以為,我不在乎。

我以為,我沒關系。

我以為,并無所謂。

 

可是,心很痛。

煙抽了一支接一支,心痛了一陣接一陣。

真的很痛。

原來,現實是這樣的殘酷。

原來,我要的現實,傷得我那么徹底。

很想哭啊!

可是眼淚半滴也流不出。流干了嗎?

 

收到他的message,可是并沒有回。

還有必要回嗎?

我們還有什么要講嗎?

應該沒有了吧?

我也不知道要講什么了……

 

心,真的很痛。

真的很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babe3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