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:23 PM Gilbert: miss u so much...

 

這句話,是真的sent我的嗎?

沒有回。不敢回。沒有勇氣回。

哪怕只是你發送錯的,哪怕并不是你發送的。

只能恨下心,將視窗關掉,不去理,不去看。

 

我也好想念你呀!

可是,理性告訴我,要把你放一旁。

表面上,我非常平靜;內心里,卻像石頭碰到平靜的水面,久久不能釋懷。

其實……我也不知道其實什么,還有什么好其實。

到底以后會怎樣?

其實,我很期待。

知道為什么嗎?

因為,每一分,每一秒,都充滿期待;每一分,每一秒,都是未知數。

只是,我還是一直很理性的提醒自己,忘了,放了,算了。

 

或許,我們真的需要時間。

或許,我們都不夠成熟。

或許,我們當初都太年輕。

或許,我們還未看夠這個世界。

或許,我們已沒有或許。

或許,我真的非常想念你。

或許,你真的非常想念我。

或許,我會永遠想念你。

或許,你已不再想念我。

 

或許,你只是發錯message。

DSC0090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babe3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