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ilbert,


你還記得自己的這個稱呼嗎?

如果記得,你記得我是誰嗎?

其實,記不記得也沒關系。

我一個人回憶就好了,沒必要逼你留戀。


今年的生日,我一個人過喲~

不過,我并不介意也沒關系。


剛才,你問我幾時搬。

我說,盡快吧~就這個月未吧~

我還說,快快搬快快settle然后就過新生活,不必煩了。

你,也不必再見到我而煩了。

是真心話嗎?

只有我自己知道。


我會很想念你的。

真的

不知道能不能忘記你,不過我會暫時把你放進箱子,埋藏起來。

或許,有一天我們還能一起把這些回憶再拿出來。

或許,永遠也沒有這個也許。

可以讓我再說一次嗎?

我真的不舍得你!

我真的很愛你!

我們可不可以不分開?


^^

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。

如果有一天你牽著女友,在街上看見我,記得不要叫我,如果我沒看見。

因為

我一定會哭的。

這樣

我寧愿不知道。


其實,也沒有什么其實。

這次,我也真的放下了。

我愛你。


Isabe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babe3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