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子

生日快樂~

今天,我生日啊~


昨晚,一直再等他的祝福。

今年,他已經不是第一個祝福我的人了。

今年,他也不是陪我等12點的到來的那個人了。

雖然很失望,不過,我想,以后未來都會這樣了吧?

我接受了,真的。


不過,最后他還是有傳簡訊來。

我很高興,真的,我很開心。

可是,我竟然逼自己不回簡訊,不管。

可是,我真的很喜歡那封簡訊。

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吧?

我會永遠收著的。


長大了!

也要搬家了!

會是一個新的開始了!

很期待新家呀~

^^


我會開開心心的過下去。

一定會!

我一定會幸福的!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babe3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