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我有一千万,我就能买一栋房子。
我有一千万吗?没有。
所以我仍然没有房子。

如果我有翅膀,我就能飞。
我有翅膀吗?没有。
所以我也没办法飞。

如果把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出,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。
整个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吗?不行。
所以我并不爱你。

摘自 痞子蔡 滴 《第一次亲密接触》

如果我有一千萬,我就能買一架飛機逃離這個地方逃離你。
我有一千萬嗎?沒有。
所以我仍然還在這里還見到你。

如果我有魔法,我就能將你變到我身邊永遠陪著我。
我有魔法嗎?沒有。
所以我身邊依然沒有任何人。

如果把我的眼淚流干,也不能將我對你的愛澆熄。
我的眼淚可以流干嗎?不能?或許能?
所以我并不知道我還愛不愛你。

不知道何時,我已經不再那么愛你。
我逼自己?是啊~
又怎樣?
或許,時間久了我就會習慣了。
時間啊~她永遠是治療的最好良藥。

聽說過嗎?
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,
時間是個魔鬼,
天長日久,
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,
即使不愛對方,
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,
最后你怎么辦?

朋友啊~誰人都好~
幫我加加油好嗎?
我會加油滴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babe3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