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好嗎?

已經兩天我們完全沒有見面聯絡了

以后都會這樣嗎?

其實,也不錯。

我的心,我的腦,

已經沒有再想你了。

我想

再過久一點,我就可以完全忘記你了。


你會怕嗎?

因為,我就快忘記你了。

還是,你也已經忘記我了?

還是那句,

好好照顧自己。


讀的人,一定覺得我很矛盾。

嘴巴說不在乎,會忘記。

那為什么在意你已經忘記了我沒?

還要叮嚀你照顧自己?

不知道,只是隨口問問;順便叫你照顧自己而已。

沒有別的意思。

就這樣而已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babe3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