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休假。

沒去那里。

起了一早,洗洗衣服,曬曬衣服。

一個人的休假,雖然悶,可是卻很自由。

 

今天,他來我家。

喝了我煲的湯。

其實不是順便煲的,我是特地的。

因為他生病了,發熱氣了。

雖然,短短兩個小時。

不過,我們卻相處得很好。

只是,當他離開后,就沒有任何回應了。

難道,就沒有一點點想念我嗎?

我又在執著了,可能最近有吃肉的關系。

所以傍晚找了朋友出來透透氣。

我要吃回草了。。。呵呵

DSC00970.JPG

 

其實,今天還蠻無聊的。

無聊的今天。

明天做工了呀~

加油~伊莎貝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babe3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